不解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圣女
所以对我的朋友 尤其是有男朋友的朋友 总是抱着 和她们男朋友绝缘的态度
不会加微信 留电话 更不会聊天
即使互留了联系方式 有事情要找他 也会选择通过我的女朋友转告
这算是我的原则 也算是对她们爱情的尊重

这个女生叫温柔 温柔男朋友和她在一起快2年
我算是见证他们爱情整整两年的人
我和温柔关系还不错 她也经常和我分享他们的生活
三人东扯西拉 也都是以温柔为中心
毕业临近 有时一起吃饭也会关注到 以后 家庭 和生活 我觉得学生时代的单纯与美好也不过如此了
我还记得温柔告诉我她父母对他男朋友很满意时幸福的表情
当你的男人眼中只有你 非你不可的那种感觉 作为旁观者的我也感到温暖

这一切 我对纯净的崩塌是在昨天晚上
温柔的男朋友突然找我 和我闲扯起来
夜黑风高的话题也让我有了深深的罪恶感

从玩笑到直白
有关 性 有关 色情
我在想是该严肃的打断 还是若无其事的玩笑下去

我选择了后者

评论(2)
热度(5)

© 不解 | Powered by LOFTER